Saturday, June 18, 2016

CCC 欧阳修

进大学前就开始在期待的活动CCC
两年前因为想看看NTU而参加的营会
却意外带来非常难忘的回忆
只是短短的3天
但是玩的很尽兴很快乐
也是我统考的其中一个很大的动力
所以一进NTU 第一个目标就是拿这个活动
终于 在一眨眼之下
最期待的事情 真的就这样过了

 

坦白说 
我也知道3天不会bond到太多
最多也只是从各种平台看大家最近的生活
尤其是曾经身为营员的我
很清楚知道即使当时候几有信心讲要再见
最后也不会保持联络的事实
可是最后一天却还是那么的不舍得
刚刚才开始真正了解了一点
刚刚才建立起来的友谊和默契
就很快地要解散了
而且大家都知道这次的解散
应该都不会有再聚的时候

就算我懂自己不是那种有领导能力的人
可是还是抱着想尝试当GL这角色的勇气去挑战了
很感谢我的partner们
很明显一开始我们一点默契都没有
到最后一起抱着流眼泪
谢谢你们帮忙填补了我的缺点
让这个团队看起来很强大很完美



谢谢所有所有
让我留下了那么棒的回忆
欧阳修 mehhhhh ~

 

 

 





// 对于一个你不喜欢她但她很喜欢你的人
最残忍的事不是拒绝她 而是你明明不喜欢她却不断让她觉得有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