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To infinity, and beyond.

砾骇客💎 
我在NTU最爱的大家庭 

私下跟几个人谈 
都觉得 应该是就要沉了 
一起回想起很多很多FOA前后的回忆 

FOA战神 
SAC第一个HT 
Can2第二个HT + 如果大家都像Nikki就好了~ 
SAC第三个HT 
感谢GLSA的天使活动 
阿瓦隆Supper的两个通宵 
ADM上的夜晚 
阿莲Supper + Kifong房间聊天 
很多数不尽的HT到早上 
27缺2加1的BBQ 
隆重的垃圾峰GL Day 
等等等等...  

越聊越难过 
一起emo了好几个星期 
觉得感觉没了就是没了 
再努力 
也不懂能救到什么 

 可是这个晚上 
又让我重拾信心 
重新感受到当初的热血 
砾骇客 
就是可以让我掏心掏肺 
不求回报地付出的地方 



当然我不敢说大家以后都会一直那么常见面 
但是我很有信心 
每一次聚会都会让我充满激动 

不在乎外界怎么看 
也不想炫耀什么 
只是希望我们一起建立了的默契可以持久 
我们对砾骇客的 也只会 有 增 无 减 

My beloved 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