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24 May 2016

一个比平常特别一点的日子
对我来说他之所以特别 不是因为我很在意
而是它得到了你们的重视
坦白说我也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有什么资格享受这些
我是不信心不体贴又懒惰的朋友
我觉得自己的付出永远不可能与你们对我的好对等
真的 除了感激 还是感激
最重要谢谢你们接受这样的我

用生命珍惜你们
希望就算很久很久很久以后
我们还是时常聚会
就算没有话题也要腻在一起哈哈

 

不得不说人老了可能就变感性了
虽然每次都说 感动死了 感动到要哭了
可是唯有这次 眼泪真的留下来了
第一滴流出来的时候我自己也是非常意外
可是比眼泪更意外的是你们的用心

到处找人写应该已经很累了
而且也一定很多人给借口或不怎么愿意
所以我是真的完全感受到你们的用心
很感谢这个意外的惊喜
也想念很想念理一

 

又是这个椅子 这个桌子 这个背景
最重要的 又是你们
腻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可以很吵很开心 

 

这……
加入了我的家庭照的人
我应该说什么好 ? 哈哈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
遇到了在他面前可以坦坦荡荡地做自己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