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baby its okay only words bleed

ohno我竟然荒废了我的blog那么久 :(

Recess Week 的开始
一个星期的假期我竟然不要回家!!
不回家的原因还真的有点自私 :S
虽然说省钱是其中一个原因
但是我相信我家人宁愿花钱也要我回家的
所以最主要应该是因为自己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吧
对KL(对地方不是对家人)也是少了一开始的很想念
见家人例外 吃外婆煮的饭例外
刚开始时会很想KL食物 到处乱逛街买衣服
还有可以很自由驾车(好吧更多是被载)到处玩
但是现在比起那些 我好像更想自己呆在宿舍
当然偶尔还是会做一点点点点的运动 出去烧一下钱
更多时候是自己过着稍微长大了的生活 哈哈哈哈
读一下书看一下戏过着一个人不用顾虑其他人的生活
其实也不是那么有文艺气息 -.- 反正就是过自己的生活啦

更重要的也是家人来新加坡玩woohooo
虽然见面也只是短短的一天半那样 ~.~
让我想回家的念头更加减少

1月2月只能用5个字形容
倒霉无极限 lol
本来也不想放大这些小小小小的负面事情
但是算起来 这两个月真的不断倒霉再更倒霉再更更倒霉
结果因为太倒霉太不顺利
所以生活中很琐碎的很小很小的事情都足以让我开心一天
反正就是在最负面的时候
你只要给我一个巧克力我也会把你当神拜的那种感觉吧
所以感谢这两个月给了我"巧克力"的人们
哈哈虽然这些人应该会觉得只是很不起眼的顺便做的事 :p
不开心的事情也全部丢掉 迎接美好的3月
套用一句很多人时常用 但是现在才真正明白的quote -_-
March, please me good to me.

我缺少一种勇气一种独立一种自信一种耐力
看到有兴趣的club但是没有人陪就不敢join
又很犯贱不断羡慕其他人可以在其他club认识不一样的人
就算有人陪了参加了还没认真努力就觉得自己没有天分自动退出
很想做出一点点的改变结果又在临阵退缩
真的很烦恼 期待真正长大变成熟变更强的自己

这一个星期假期要过得充实一点哈哈
充实as in不是只是出去到处用钱
是多做一点运动啊哈开玩笑
多复习一点跟上进度哈哈又在开玩笑
看完追着的戏读完还没读的故事书 x.x
反正就充实一点不要每天像条死鱼躺着
还有最最最重要健康地早睡早起

可怜的blog吸收完负面能量 最后当然要平衡一下 :)


超值的纪念的LHK 27缺2 超有爱!


这张很值得纪念 -.- 暴风雨前的平静

终于有朋友来了!!!! :pp





超丑的照片只可以出现在这里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