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6

小小短短的总结

一百年没有动blog了LOL

SEM1很快乐很疯狂很不健康地过去了.
1ST SEM BREAK也很忙碌很充实还是很不健康地就要过去了.

成绩出的时候几乎没有feeling
因为没有尽力 所以没有期望 因为没有期望 所以没有失望
"不是我不好 是别人太好. 我不入地狱 谁入地狱 所以我牺牲.:" - by Nikki

终于进入了中学的时候一直憧憬的大学生活
第一次离开家里在很远的地方跟陌生人住同房
心存感激进了一个我很爱的OG 找到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
完完全全感受到朋友的爱一点都不dry好吗 haha
- LHK -

很超级无敌不健康是真的
3am宁愿打blog都不睡觉是从大学练回来
最恐怖的是觉得这种生活作息是正常的
到底要怎样才能像roomie那样健康地生存

很超级无敌不认真也是真的
是skip了多少堂课
midterm前是用生命在追recording
这种不努力的行为真的是太丢循中脸了 TT

Korea Trip
太太太爽了吧完全就是clear life goals的感觉!
我发誓一定要再去 然后看真人!!!!
管他演唱会也好什么都好 一定一定一定要!!
哈哈哈与思蒽的约定哦.
所以!!!!!!! SEM2要努力打工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