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Beginning of my life in NTU

趁着这仅剩的1个小时半自由时间来写一下blog XD

从来NTU到现在准准1个星期
如果讲生活的话是慢慢适应了
自己洗衣服晒衣服 自己抹地 自己一大堆
反正以前家里的所有事情都变成自己做就对了
大家都懂我差不多就是个生活白痴
是要讲好命吗 在家里都不做这些事
所以来到这里真的是要很感谢我很有义气的朋友们 XP
虽然8个人里面7个都是男生 但是都很好人
讲真的是真的很感动一下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相互依赖 还好住得不错靠近
然后某某人没有带xxx的时候还大半夜跑过来 -.-

两天school orientation真的是显 LOL
跟amcisca几个小时的活动比也输太多!!!!
不过就认识人咯 professor们都很friendly
也认识到很多spms/cbc的朋友
题外话新加坡人都超美!!! 
难得孙景丰认同我 haha XD
还有跟我以为的不同!! 很多讲英文的朋友 ~.~
课业上的话就要用4年慢慢clear AU
其实有点复杂 但是cbc的seniors都讲的很仔细 XD
期待我的ipad mini HAHAHAHA
努力读好这4年 毕业后就有光明的前途!!!!
CGPA要高高高高高!!!!!!! (这种话是开学前才敢讲 XD)

等一下4点正式开始amcisca camp超级期待!!
我觉得接下来5天都会处于精神累垮的状态 :p

wellbeing的prof讲在外国读书 心情cycle是:
excited :D> getting used  :) > culture shock/loneliness :'( > accepting :) > graduate :D
我现在很明显是还在第一/二个phase 有点担心到达第三个的时候
所以希望在amcisca可以认识到深交 一起快快乐乐度过4年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