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D-1

明天就是出发去新加坡的日子啦!!
开始我全新的生活
在离开家里这个comfort zone的地方生活
全新的环境 全新的朋友圈
我憧憬又期待的大学生活

很快就heh了n个月
人生中最没有意义但是快乐的日子
看下戏 睡下觉 约一下朋友
就这样过了7个月左右

很兴奋但同时也很紧张
不懂我会遇到怎样的室友怎样的coursemate
真的是完全没有办法预测的大学生活

J3C的聚会也不错开心哒
虽然没有跟到很多人讲话哈哈哈哈
不过跟你们腻在同一个空间吵吵闹闹也是很开心的 ^^

前天的Jsie Bday Party & Farewell其实真的超感动的
完全没有预料到而且不是因为礼物或者信罢了
我一直觉得新加坡真的很靠近而且我会一直回来
所以离别也不算什么离别
终于在前天发现真的是有差别的 TT
很舍不得啊以后就看着你们讨论聚会但是我没得去

HAPPY 19TH WONG JSIEEEEEEEEEEEEE
好好用我们送的礼物哟还有拆穿也假装不知道pls


我们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保持联络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这样好下去
还有70周年一起回去看

Goodbye Malaysia
希望回来的时候我们的友情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