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SPectruMS Night Cycling

一篇流水账的post..................
因为太累累到很值得纪念.............

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
来到大学后我发现我还不至于那么讨厌运动
甚至比起整个og我是第二喜欢运动的人 -.-
结果每次snap运动都一定会有人用鄙视的语气reply我

昨天第一次挑战了Night Cycling!
本来不错喜欢骑脚车 但是也听GLSA形容到很恐怖
恐怖到没有人愿意带我们去 lol

Before 开始

10:32PM - 5:48AM


心情还蛮不错地开始路程
就是一直骑一直骑不断地骑
有很美的风景的时候就拍照一下然后继续骑
中途有停下来玩30分钟的游戏 很好笑!! xD
省略中间一段就是不断骑的过程...




恐怖的是5:48AM终于到达终点了 TT
然后谢天谢地spms有提供bus载回ntu
不然还要我搭mrt + bus我真的会死掉
重点是 回到ntu竟然放离我hall最遥远的地方
那段走回hall的路真的让我心情很不好
吃完早餐7:30AM回到hall还要先冲凉才可以睡觉

结果呢 现在呢 我就是呢
脚酸到我很想锯掉它!!!!!
普通的运动再激烈也是上下楼梯痛
现在是坐着也痛躺着也痛不动也很痛!!
刚起来肚子很饿但是我的脚带不到我走下去canteen

虽然 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我也没有后悔去啦毕竟要经历一次
但是这种经历真的是一次就够了!!
第一 中途的风景真的没有美到值得我去第二次
第二 后遗症真的很够力 我想骂粗口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