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哈哈哈哈

在我不懂要怎样继续写自传了的时候!
就来这里吹一下水 -.-

毕业后的生活就是很快乐很悠闲很爽!!
每一天都约不同gang的人出来.
喝茶也好吹水也好做正经事也好,
就算是在家里颓废也觉得很爽!!
对!! 统考后就是这样废 XD

但是! 自从12月17号过后就有点变化了 -.-
就是要背负着申请大学的烦恼!!
首先选科系的问题就害我烦了很久很久很久!!
选完科系还要写埋没用的自传 -.-
我也不懂我申请来做莫!! 给自己空希望是吗 -.-

哈哈哈哈很开心最近很多好听的歌 XD
加上我的两个超级偶像都要出专辑了!!!
在同一个月份出专辑!!!!! HAHAHAH
1月完全负资产 XD
还没做工赚钱就要花钱.



ps- long ago's post -.- i forgot to click publ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