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毕业晚会

我没有付出太多的毕业晚会 xP
目标就是平平凡凡不用太夸张也不可以太丑 哈哈哈哈

其实还是有蛮多遗憾
就是没有跟C班拍到大合照真的很难过啊!!!
嗯还有就是他跟我打招呼的时候我有点敷衍地回招呼 -.-
为什么我没有当下拍照!! 哈哈哈哈




























班导压轴 :P
虽然我跟他的关系很普通他对我也没有特别喜欢
但他是我打从心底佩服的偶像!! 最棒的老师!
他很小孩子很小气很挑剔很各种不可理喻 :p
但是在做任何事之前总会全方位思考
也就是因为他那些我们无法接受的种种性格
他才可以把每件小事大事都做的很好... 从他身上真的学会了很多!
我会很想念这样好的一个班导 :D


我爱的14S3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