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favourite people


有这帮烂朋友真的是一辈子的幸运!
乱乱jio一下大家都会踊跃出席 XD
最喜欢大家不会"不敢发言"
反而就是敢讲各种废话 (就算知道会冷场 xD)
而且最近聚餐频率有点高!!
但是还是很开心每次都那么多人 :p
还会讲很多心事废话玩游戏各种各样.
真的真的很希望我们能这样好到永远.
就算每次给你们踩很dry,
我也不介意被这群很幸福的你们包围,
因为有你们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mygod很肉麻 -.-

我明白大家会认识新朋友 我也很期待大学生活,
但是“分开”这件事真的是想想都觉得很恐怖.
真的再过那么一下下我们就各奔东西.
去到不一样的国家 要聚餐可能也是新年一次.
但是还是很希望你们的人生里面仍然有我.
我不想只做你们回忆里的人.
我不担心我们会变疏远因为我相信我们不会?
但是要见面聚一聚玩到那么癫就不懂还会不会了.
所以我会继续好好享受现在!
有你们一起讲很多废话的现在.
有可以听很多故事(是非)的现在 XP
就算我很烦还愿意听我讲我不爽或不开心事的你们.
你们是我无形的依赖♥

OFCOURSE少不了那些在努力做工不能出席的人
HAHA希望我也快快加入做工team, 现在感觉也太颓废了吧!!!!
我们在楼下大喊大叫 我妹妹讲真的很羡慕我们毕业了.
然后我才发现到我们好像忽略了第一天开学的他们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