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15

#JUNEBeGoodToMe

很快6月啦!!!
就这样heh了2个月!
(所以也重了2kg!!) 我真的很接受不到!!!

我最喜欢的月份很开心地过去了
也代表大家陆陆续续开始各奔东西
分离真的是一个越想越恐怖的事...
真的真的有些人可能下一次见面是新年
甚至可能新年都没机会见choychoychoy
讲真慧雯搬去kampar的时候真的会有舍不得
虽然真的很非常超级靠近
但是那个感觉就是跟住在kl不一样!!!!

哈哈哈哈回去本小姐生日
每一年都是这句: 最大的礼物就是有最重要的人重视524
重要的人帮我庆祝 就算简简单单又怎样呢 :D
thanks for everything!
还有我真的很开心哦不要质疑我了 -.-
很珍惜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

ps 我真的开始期待美食之旅了哦
pss 不要jio我出去了我真的穷到完全没本钱玩了 TT

在drafts很久了 -.-
追星mode >>
how am i gonna pull myself back to reality after this comeback :(
waking up everyday to their news is my daily life.
and precisely that's what i do for the whole day.
my cute bbs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