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15

极度颓废快乐的生活

我现在的生活 就跟以上讲的一样.
我是个废材每天摊在家里睡到自然醒
然后在努力想一下今天要看什么戏好
看下看下饿了就下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继续无止境看戏
然后冲凉吃晚餐回家再看戏最后睡觉
真的是颓废到一个极点! 的生活 xD

就废一个月就好哈哈哈
5月旅行回来后要再努力赚
赚了才可以买东西去大学用哈哈哈

超级不喜欢看完一套戏后的空虚感
我想要有一部很好看让我像healer那么爱的戏
现在有点空虚地看各种综艺
看综艺看到可以哭的人乃我也 -.-
投入太多感情看 尤其是WGM!!
我很喜欢的cp结束后真的很不舍得的 TT

纯粹为了浪费一点时间而来写的post哈哈
现在真的太快乐幸福啦啊啊啊啊
每天起来什么烦恼都没有!! 又没有压力!!

还有得空得空聚一下不一样的朋友们
聊一下生活趣事 更近一下大家的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