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Foodhunt day

虽然我很不喜欢捉机 但是每次没有人愿意牺牲做脸大的!!!

不用担心我们会不会因为分班而没有话题
我们好像真的有一大堆永远都说不完的话.
从在车上讲到吃甜点讲到吃正餐讲到回我家讲到回家.

今天吃了好吃的巧克力很开心!!!!
还有去了高级餐厅吃午餐. :DD
有点破费 但是久久一次就算了啦!!
而且我到很满足!!!
还有谈天谈到很满足!!!

然后就是有很多奇怪的想法.
哈哈哈哈我一直都很感谢有你们 :)

有时候就是会不耐烦到底几时才会遇到爱我+我爱的人.
因为看到我的好朋友那么sweet 还是会dry的!!
但是今天真的突然发现没有男朋友我的生活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问题 xD
至少我可以很快乐的生活完全没有吃醋的烦恼 哈哈哈.

在我美丽的幻想里面,
我一直都觉得只要相爱就可以了.
吃醋生气斗嘴这些看起来很小的事都不值得让人提分手.
除非任何一方不爱了或者变心了.
我应该是看太多戏了 这些都不是现实...

总的来说就是我真的真的很替找到另一半的你们感到开心!!
而且看起来你们就是会就这样步入教堂结婚... xD

6年真的很快就这样过了.
我觉得很快很快我就要当伴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说不定李慧雯就突然闪婚了 -.-

还有我在为我很少吃醋的性格感到一点点的担心.
不喜欢吃醋好像真的不是什么好事 =_=!